新浪汽车

福州站

本地车市 > 正文

百倍升值 这个双节买云度新能源赚了

2018-10-25 09:56 新浪福州汽车 0

  云度“双节同庆 驾趣千里”Go享百倍升值π计划启动

  刚度过中秋佳节,又将迎来十一国庆。今年双节期间,云度新能源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一场新能源汽车升值体验活动——“双节同庆 驾趣千里”云度Go享百倍升值π计划。十一假期内,全国各地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均可全家莅临云度各地经销店,参加此次“百倍升值”计划,亲身感受云度带来的新能源升值体验。

  首先是产品升值,针对市场上入门级产品价格不菲续航有限的现状,云度Pro利用高续航低价格的超高性价比入市,更以智联升值和安全升值的产品力升值,在同级中的竞争优势明显,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其次是体验升值,为了让现场参与者深刻体验云度新能源带来的舒适驾乘和升级出行方式,打造一场新能源汽车盛宴,活动主办方特别策划了别开生面的静态体验环节和场地试驾环节,以全面展示云度新能源所具有的国际化设计、周备安全、出色操控性和舒适驾乘,云度新能源汽车所具有的包括轻松上牌、急速起步、行驶精密性等在内的出行便利性,进一步展现了纯电动汽车给人们带来的出行方式和出行品质上的颠覆性变革,凸显云度新能源在推动国内新能源消费中的引领作用。在促销方面,10元抵1000元等极具力度的现场钜惠,还有砸金蛋等神秘大奖,进一步让现场观众体验到意想不到的促销升值震撼。最后,包括亲子DIY等在内丰富多彩活动,都让这个双节的云度经销店成为人们感受新能源全新出行方式的欢乐大Party,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在这里渡过一个欢乐而又有收获的十一假期。

  面对城市群时代人们出行半径的增加,究竟多大的续航里程才能满足今天消费者的需求?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云度在同级竞争对手中率先推出最大续航里程分别高达380公里、500公里和526公里的云度π1 360、π3 Pro和π1 Pro,为入门级消费群体带来了高续航的纯电动SUV体验,从而带动同级市场竞相升级。此次双节活动中,三款车型作为主角悉数展出,接受现场观众的零距离体验,感受云度入门级高续航产品为普通消费者带来的巨大利好。

  作为国内率先实现量产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之一,云度π1 360、π1 Pro、π3 Pro自上市以来,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领先同级的长续航能力,受到各地消费者欢迎。三款产品均搭载业内领先的高能量密度电芯,其中云度π1 360最大续航里程为38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301公里,云度π1 Pro最大续航里程为526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2公里,云度π3 Pro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0公里。云度π1 Pro和π3 Pro在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此外,基于丰厚的传统燃油车行业积淀和成熟的产品设计、正向电动车研发,云度新能源三款产品还具有大空间、高安全以及出色操控性等其他同级新能源车型并不具备的产品优势,成为人们购买纯电动SUV的最佳选择之一。可以预见,随着云度双节计划的实施,云度新能源将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让更多消费者不仅体验到新能源出行带来的颠覆式变革,更享受到更多实惠,在这个双节掀起新能源汽车消费热潮。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10:57
顶部